新浪新闻

知名主播捐出生日当天所有收益 若风的公益之路

知名主播捐出生日当天所有收益 若风的公益之路
2017年10月24日 16:44 新浪公益

  “感谢大家送的礼物和祝福,我会把今天生日直播所有收益都会捐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10月18日晚,在生日活动的直播中,若风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知名的游戏主播,misaya若风在直播界和电竞圈都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而他此次的捐出直播当天所有收益的行为,也仅仅是他公益事业中的一小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注意到此次捐赠人并不是以若风个人名义,而是“若风直播间”,看得出若风是以实际行动在呼吁他的粉丝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得知,若风此前已经做出了很多公益项目。

  为OMG星愿基金捐15W

  16年11月18日,若风为OMG星愿基金捐款15W,希望为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上一点帮助,OMG星愿基金作为电竞公益的先驱者,也特意发微博感谢了若风的行为。

  若风圆梦计划

  若风在6月初发起的“若风圆梦计划”,旨在帮助那些和他年轻时一样的追梦少年,无论是职业梦想还是生活中的梦想,都可以发邮件给他,他会在每月选出10至15个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帮助的人进行帮助,无论是资金或者资源。

  截止至今,若风已经帮助了数十位网友来完成自己的心愿,他的此项善举也被广大网友所支持。

  九寨沟地震捐款10W。

  九寨沟地震期间,四川省基金会发布一则消息,说基金会收到了熊猫TV若风捐赠的10w,众多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后,纷纷对若风的爱心捐钱行为无比称赞。基金会说明若风是通过新浪微公益这个平台进行捐赠行动的,基金会收到款项后表示非常感谢若风,说会把这笔善款用于九寨沟7。 0 级地震的紧急救灾以及防灾、减灾、灾后的重建工作中去,并会保证善款使用的公开透明性,会用好每一笔善款。基金会还公布了捐赠证书出来,从证书中可以依稀看到一个名字——禹景曦。是的,这就是若风。

  若风的慈善举动已经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行为,他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正在影响着他的粉丝,影响着电竞圈更多的观众去参与到公益行动来,这种传递正能量的偶像行为,是所有公众人物值得学习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