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举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举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7年10月19日 11:25 新浪公益

  2017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中英联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老年医院圆满举行,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会长陈小鲁、北京老年医院书记田喜慧出席此次揭牌仪式并致辞。

  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医疗总监Rob应邀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庆祝中英联合培训基地正式成立并落户北京老年医院。

  陈小鲁会长、田喜慧书记和Rob医疗总监共同为中英联合培训基地牌匾揭幕,和协会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揭幕仪式结束后,医院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老年医院。

  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2016年与世界缓和医疗发源地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签约缓和医疗培训合作项目,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为中国培育缓和医疗学科先锋。来自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河南郑州第九人民医院以及全国多地的15名学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逐步成为国内缓和医疗学科带头人。今天中英联合培训基地落户北京老年医院,将进一步推动缓和医疗事业蓬勃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