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校园欺凌说不”专项宣讲活动进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专项宣讲活动进校园
2017年10月13日 09:30 新浪公益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和新浪微公益共同主办,福建泉州市共青团洛江区委、洛江区政协社会法制委、洛江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工作站协办的“向校园欺凌说不”走进福建泉州系列校园安全普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安童生专项基金捐赠校园安全教育图书仪式,2017年10月12日在福建泉州市洛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

图片

  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宁蓬、洛江区政协罗溪联络组长林堃鹏、洛江区法院团支部书记林毅高、洛江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工作站站长吴丽蓉、部分区社会法制委委员、政协罗溪联络组委员、泉州市社会组织及志愿者代表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泉州市开展宣传儿童安全保护、倡导反对校园欺凌。洛江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工作站站长吴丽蓉代表泉州市洛江区首批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的学校接受了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宁蓬代表安童生专项基金捐赠的一百套校园安全教育图书。

  在首场“向校园欺凌说不”专项宣讲活动中,洛江区法院团支部书记林毅高给当地三所小学260余名师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下一步安童生专项基金将密切与当地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合作,通过进校园进社区的方式,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培训,这也是“向校园欺凌说不”全国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此前由新浪微公益与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发起,央视新闻主导的“向校园欺凌说不”主题公益倡导活动,获得中国公益指数新媒体传播奖“2017年上半年最热话题奖”,引起较大的社会反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