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再续温暖中秋 为山区孩子送“暖心鞋”

再续温暖中秋 为山区孩子送“暖心鞋”
2017年10月11日 11:54 中国青年报

  今年中秋节前夕,“千里善行,始于足下”关爱山区儿童这一暖心公益行动继续进行。数百双爱心鞋随吉屋志愿者通过公益机构送到江西于都县梓山镇、铁山垅镇和仙下乡多家学校,孩子们又收到了来自“房产天猫”吉屋和佛山房又房、威海安邦瑞德等房产网商们送来的中秋礼物。

  一双双小鞋,不仅暖脚,而且暖心。这项公益活动由吉屋团队率先发起,得到吉屋平台上房产网商们的积极响应。继去年为山区孩子“送温暖”,此项公益活动已进行两届,今年有150余家企业与个人参与其中。

  据悉,此项公益活动的发起方吉屋,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以智能房屋销售解决方案为核心,已形成了置业管家、24小时在线咨询、滴滴专车看房、大数据匹配等全流程的销售服务体系。

  目前,其业务覆盖全国150余城市,近日更是进驻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实现1-5线城市的线下全覆盖,且由点及面打开“网际效应”上线异地分销系统,有效助力了传统销售商在新型购房场景下的“触网升级”,完成持续运用互联网方式从事房地产销售活动的行业“进阶”。

  在领跑房产网商脚步不断向前迈进的同时,吉屋也不忘利用企业力量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为此,吉屋连续两年发起本次公益活动,并向全国房产网商倡议,集聚力量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

  吉屋联合创始人/CEO潘国栋说,一双行走崎岖道路的鞋,是一种鼓励!孩子们更需要以知识为履,走出大山。在与贫困山区孩子们“益起成长”的过程中,吉屋脚步也不断向前。日后,吉屋和房产网商还将继续发挥百城连接的力量,持续在国内扩大房产网商的功效,支持更多公益活动,用更多的方式回报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