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全面启动

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全面启动
2017年09月27日 17:40 新浪公益

  你是否喜欢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擅长捕捉美好的影像?

  你是否想过用镜头记录岁月的流逝,时代的变迁?

  你的心中,是否曾有一个导演梦,期待绽放?

  机会就在这里!

  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将面向全球海内外公开征集主题多样、富有新意、直击人心的优秀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及公益广告创意脚本。

  关于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具体报名细节及流程,请登陆大赛官网:http://gongyi.cctv.com/3dasai,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央视公益传播”,让你全面了解大赛详情。

  本届大赛由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任指导单位,中央电视台主办,央视网协办。多家媒体作为战略支持单位,将对大赛进行持续报道。

  大赛还得到了众多明星公众人物的支持。Angelababy、孙楠、冯绍峰、李小璐、马丽、乔杉等影视明星,以及尼格买提、陈伟鸿、胡蝶、王端端等多位央视知名主持人纷纷参与到大赛的宣传推广活动中。

  本届大赛主题延续上届“行动改变未来”,呼吁更多机构和个人投身电视公益广告事业,通过公益创意,改变未来。

  今年,央视继续保持国际化高度和全球性视野,开通国际报送渠道,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公益创意,专门设立“公益传播国际组”奖项,并与全国各大高校和社会媒体形成联盟,鼓励更多优秀作品积极推荐报送,扩大社会影响力。

  增设“对外传播中国”参赛主题

  本届大赛参赛主题紧跟时代步伐,设有“我的中国梦”、“文明中国”、“绿色地球”、“中华文化”、“对外传播中国”五大板块,其中,“对外传播中国”是本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一大亮点。

  “对外传播中国”希望通过征集具有国家站位、国际视野,能够展现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和人民日常生活的公益广告作品,致力于向海外受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当代中国时代精神,塑造良好国家形象,将中国之美传递世界。

  发掘并培养优秀公益广告力量,获奖作品全网持续展播

  据悉,本届大赛将历时4个多月,9月26日至10月31日开放作品报送入口,11月进入作品整理、评审阶段。2018年1月,将举行颁奖晚会,2、3月持续展播优秀电视公益广告作品,诞生并培养新一代的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力量。

  征集形式分为影视成片和创意脚本两大类, 设置了“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电视公益广告最佳导演奖”、“电视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奖”、“公益广告推动奖”等多个奖项。

  获奖的机构和个人除可获得奖杯和证书,获奖作品还有机会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及其他互联网媒体进行展播。获奖创意脚本将有机会由中央电视台投资拍摄制作,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各地方电视台及其他媒体、网络进行展播。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自2013年第一次举办后,在全国一次次地掀起公益创作热潮。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成功激发了社会的创新力,提升了公民精神境界,引导了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相比前两届,CCTV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视野更加开阔、专业评审度更高、征集范围更广,期待每一个有梦的人参与其中,力争让公益变成一场全民参与的行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机会就在眼前!机会就在眼前!机会就在眼前!关于第三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具体报名细节及流程,请登陆大赛官网:http://gongyi.cctv.com/3dasai,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央视公益传播”,或许你一个点击就登上了央视的舞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