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扎根新疆的公益行者”杨军

“扎根新疆的公益行者”杨军
2017年09月27日 11:12 新华网
杨军:扎根新疆的公益行者杨军:扎根新疆的公益行者

  杨军投身公益13年,2004年创立国内第一支户外救援队——新疆山友救援队,参与过四川雅安地震、甘肃岷县地震、云南鲁甸地震和西藏日喀则地震的救援工作,组织过2014年新疆于田地震、2015年新疆皮山地震、2017年新疆塔县地震、精河地震等多次联合救援行动,在儿童与青少年发展、少数民族公益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有深入探索。作为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地区的负责人,他推动建立了新疆民间公益联合救灾、联合公益网络,致力于推动新疆民间公益组织和少数民族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各民族公益人把他当作好朋友,政府部门则把他视为好参谋、好伙伴。通过杨军的不懈努力,1000余万元公益资金在新疆落地生根,超过10万名新疆各民族儿童从中获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