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赛事与公益永不分离 传递正能量

赛事与公益永不分离 传递正能量
2017年09月25日 11:34 新华网

  24日上午,2017雄安马拉松赛场上,残疾人士与监护陪跑员共同相伴完成“梦想一公里”公益赛程。本次马拉松赛把公益平台延展到比赛现场,坚持“跑步公益永不分离”的理念,通过开展“梦想一公里”“一汪清水”好瓶计划”公益活动,让爱心与公益通过马拉松运动来传递。

参加“梦想一公里”比赛的选手在赛后接受活动组委会表彰。参加“梦想一公里”比赛的选手在赛后接受活动组委会表彰。

  工作人员将塑料瓶中的剩余饮用水倒入“一汪清水”集水桶。经当地质监局和环保组织对收集的这些剩水进行水质监测后,这些水将回归白洋淀,寄托对美好环境的期待。 

  本次雄安马拉松赛事现场,设置了废弃水瓶回收站。参赛选手收集12个废弃水瓶,可以从回收站换取一件用瓶子为原料做成的环保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