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五大道公益主题展

五大道公益主题展
2017年09月25日 11:37 新华网

  从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公司获悉,9月30日至10月28日,“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主题互动展将在五大道先农大院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地球是人类和野生动物共同的家园,但因为人类的破坏和干预,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包括哺乳动物、鸟类、鱼类、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在内的野生动物数量已经减少了一半,因此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已经变得迫在眉睫,本次举行的动物保护环保主题互动展,亦是为了让人们体会城市生活的同时,反思大自然因为人类的消费行为在发生着何种变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