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帮瀛法律+科技+金融 高品质法律服务论坛圆满举行

帮瀛法律+科技+金融 高品质法律服务论坛圆满举行
2017年09月22日 15:42 新浪公益

  2017年9月21日,由帮瀛法务机构、洪泰资本控股、新英才控股集团、《中国民商》杂志联合主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君合创新公益基金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协办的“改革创新,智引未来”2017“法律+科技+金融”高品质法律服务论坛暨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京成功召开。

高品质法律服务论坛现场高品质法律服务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围绕高品质法律服务的主题展开,汇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法律界精英等200余人,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法律+科技+金融”的力量服务“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以及如何促进青年法律服务群体快速发展,让创新的法律服务不断优化升级,逐步向国际化高品质法律服务水平迈进,共同搭建法财税专业服务新生态。

论坛现场高朋满座论坛现场高朋满座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天勇;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福建省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中粮油脂集团副总经理兼中粮福临门食品公司总经理王庆荣;中铁22局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宏;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陈春玖;新英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春;北京青联秘书长林宇、前物美集团董事长、北京君合创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坚忠;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帮瀛法务机构终身名誉合伙人&发展战略顾问王忠德,人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硕、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兼CEO 廖鸿程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出席,论坛中针对中国司法体制改革与高品质法律服务关系及互联网时代高品质法律服务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讲。

帮瀛法务机构终身名誉合伙人&发展战略顾问王忠德先生帮瀛法务机构终身名誉合伙人&发展战略顾问王忠德先生

  帮瀛法务机构终身名誉合伙人&发展战略顾问王忠德先生首先代表主办方帮瀛法务机构和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向与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分享了帮瀛法务机构发展概况、未来帮瀛法务发展战略方向,以及莱特法财税专业法律服务联盟成立的背景及意义。福建省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则带来了来自家乡政府的问候和支持。刘桂明总编通过新时代背景下对高品质法律服务行业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帮瀛运用“法律+科技+金融”运营模式对于高品质法律服务践行之举的解读,让与会的嘉宾对 “法律+科技+金融”领域有了更多的憧憬。其他致辞的嘉宾也依次就各自领域与高品质法律服务的结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表示对于帮瀛法务模式的认可以及未来的期许。

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兼CEO 廖鸿程发表演讲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兼CEO 廖鸿程发表演讲

  首位主讲嘉宾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兼CEO 廖鸿程先生从法律服务行业发展现状、模式创新、精英团队组建等等方面,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帮瀛法务作为中国首家诉讼融资机构,结合“法律+科技+金融”的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的高品质法律服务体验和帮瀛法务作为高品质法律服务的践行者,未来发展战略。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

  论坛中,帮瀛法务的投资方——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先生就“互联网时代,重塑中国竞争力,为传统产业带来新生机会”的内容展开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并对帮瀛法务机构将传统法律服务模式中注入“科技”、“金融”作为助推力的发展模式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作为论坛上半场的重要环节——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举行了隆重的成立揭牌仪式。据了解,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是由帮瀛网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人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机构联合6家法务财税科技公司,号召全国数十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揭牌仪式由联盟主席王忠德先生和常务副主席廖鸿程先生在联盟副主席、秘书长的见证下,共同完成。未来,联盟将为更多的法务财税机构插上法务科技及财税科技翅膀,全面提升并助力机构高速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帮瀛法务高品质法律服务品牌计划——“瀛+”品牌计划 也在现场正式启动。瀛+品牌计划整合更多行业优势资源和优质信息渠道而建立法律服务共享平台。2017年,首先推出以“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和“瀛享力”公开课 为核心的法律品牌系列服务。

“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其中,帮瀛法务联合新英才控股集团、北京君合创新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以诉讼融资为基础的创新“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为法律公益的持续稳定开创了新思路。现场,帮瀛法务还邀请到原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纪录片导演十大海洋人物,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海洋公益形象大使,中国尊老爱幼形像大使、著名歌唱家陈红女士担任的“瀛+”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形象大使,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机构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传递爱与奉献的正能量。让法律公益的声量传递的更响。

著名歌唱家陈红女士受聘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形象大使著名歌唱家陈红女士受聘帮益帮法律公益项目形象大使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 周天勇教授作为瀛享力公开课的首讲嘉宾,一开场就以其睿智幽默演讲风格征服所有参会人员,以“法财税专业服务与一带一路中风险防范”为议题的主讲内容,更是对于中国法财税专业服务发展起到了战略与实务并存的指导意义。在未来,帮瀛法务将力邀全国各领域顶级导师分享授课,全面提升法律人及企业高管的法制思维与综合能力,打造顶级专业的法律综合知识平台。通过交互模式,提供各领域专业知识升级,涉猎多领域范畴(涉及金融、资本运作、市场营销、品牌塑造、科技创新、法律专业服务等),推崇高品质法律服务。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天勇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天勇教授

  此次论坛的举办,不仅完美地体现了帮瀛法务“爱与创造”、“勤勉专业”、“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也势必为中国的法律服务界带来一股创新、探索之风。未来,帮瀛法务还将继续通过对法律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走向技术推动法律服务的专业精细化之路,促使国内法律服务行业向国际化高品质法律服务水平迈进。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展望未来,以帮瀛为代表的中国法律服务行业的创新体,打造的“法律+科技+金融”运营模式,开启了现代服务业建设的又一高潮。高品质法律服务的普惠于民,将助力中华民族在现代化征程上拓展更加广阔的法治天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帮瀛法务机构作为国内首家“法律+科技+金融”诉讼融资机构,以“让天下没有难打的官司”为目标,率先提出“诉讼总包”的概念,为诉讼当事人提供资金、律师遴选、项目管理的一站式诉讼的解决方案,成立之初即受到各界的关注与支持。2017年1月,帮瀛法务获得由俞敏洪和盛希泰联合创办的洪泰基金领投的3900万A轮融资,成为互联网法律行业创业公司中A轮获得融资最多的企业之一。经过两年的发展,帮瀛现正式推出“诉讼融资“”诉讼顾问”、“诉讼总包”三大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