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厦门:首个"世界骑行日"百人公益骑行

厦门:首个"世界骑行日"百人公益骑行
2017年09月20日 11:16 新华网

  9月17日是首个“世界骑行日”。昨日下午,摩拜单车与共青团思明区委、厦门航空联合在厦门举办公益骑行活动,共同倡导绿色出行。

  启动仪式后,思明区青年志愿者、厦门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及摩拜单车用户近百人共同参与了公益骑行活动。活动现场,摩拜单车为首个“世界骑行日”特别展出了“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该款单车在保留经典外观和橙银配色的同时,增加了醒目美观的“厉害了我的国”车身涂装。

  据了解,“世界骑行日”在9月17日举办,取“就要骑”的谐音,这是全球范围内首个以骑行为主题的节日,鼓励用户骑车出行、倡导绿色交通。8月底,摩拜单车率先发起“世界骑行日”,呼吁和吸引全世界的人们骑车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