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助力贫困地区学校 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启动

助力贫困地区学校 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启动
2017年09月20日 11:13 新华网

  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募资以修建操场,让孩子们强健体魄的同时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9月16日-9月17日, “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募资以修建操场,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关注贫困地区校园体育设施建设状况,帮助这些地区建设现代化操场和完善的体育设施,让孩子们强健体魄的同时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分为“24小时个人挑战”及24小时“最强10人团队”两种形式,共有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24小时个人挑战”,百余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最强10人团队”比赛。

参赛者们纷纷向目标出发。参赛者们纷纷向目标出发。

  连续奔跑24小时是对毅力与耐力的极大考验,公益的力量让这场奔跑变得更有意义。北京锵锵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雨彤表示,“我们是一次公益行动而不是一次跑步比赛,跑步只是乐趣,并不是为了竞速。一个人的爱心固然微小,积少成多,便可以汇成爱的暖流;一个人的力量固然薄弱,日积月累,便可以积聚成无限的正能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