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北400名寒门学子获200万元助学金

湖北400名寒门学子获200万元助学金
2017年09月18日 11:25 中国青年报

  9月13日下午在湖北大学举行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茅台集团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200万元,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澍代表省青基会接收捐赠并向茅台集团颁发捐赠纪念牌。

  来自五峰县的孙亚丽,父亲残疾、母亲离家出走,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面对巨额学费和生活费,希望工程和茅台集团向她伸出援助之手,让她能够步入大学。她在仪式上表示,一定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回报社会。

  截至目前,“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在湖北连续实施6年,累计捐资1650万元,资助33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助学金湖北学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