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积攒爱的里程 圆梦贫困学童

积攒爱的里程 圆梦贫困学童
2017年09月15日 10:51 新浪公益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7 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包括多位音乐、影视界明星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担任了爱心大使,通过音乐之声广播节目及各类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日前“我要上学”系列活动之“美赞臣爱的一公里”迎来第一位推广大使,艺人许魏洲自荐成为“爱的行者1号”,号召大家用运动的方式募集善款,奉献爱心。

  运动也能做公益 微小的力量圆孩子上学梦

  今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将为甘肃、陕西、青海、贵州、云南、江西等六省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活动的资助方式继续采用1200元一对一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3年的学习生活补助。除此之外,特别开设“我要上学 美赞臣爱的一公里”活动,呼吁大家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帮助贫困孩子。即日起,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下载“米公益APP”报名参与,活动将分三期进行,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每期将提供800个“爱的行者”个人名额及100组团队名额。报名成为“爱的行者”,以走路或骑行的方式连续20天不间断积攒爱的里程,不少于100公里,每一公里都将化为1.5元的爱心善款,捐助给贫困留守儿童!微行动中有大不凡,小习惯中有超能量。

  行动“不止15分钟”跟许魏洲一起“向着光亮那方”

  1994年出生的许魏洲日前自荐成为“我要上学 美赞臣爱的一公里”活动的“爱的行者1号”。2016年,他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Light》,像一道光,指引着他的音乐方向!随后便开启了亚洲巡回演唱会。第二张专辑《THE TIME》的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作为一个年轻优质偶像,许魏洲用音乐作品证明了自己,但他并没有把成功当做应得。用尽力量去博得听众给他的十五分钟,态度是谦逊的,信念是坚定的。

  音乐里热血、青春、少年力爆棚的许魏洲,生活中谦和努力。热衷公益的他,怀着希望和爱心担任了音乐之声“爱的行者1号”,用运动的正能量号召歌迷加入爱心捐助的行列。“脚下的路一直在前方”跟许魏洲一起为爱行动起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圆孩子们的上学梦,让他们的命运“变的不一样”!

  “我要上学”期待您的一路同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过了14年,超过650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站台,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动。截止目前累计资助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帮助他们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