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市新阶联连续5年派送爱心月饼

深圳市新阶联连续5年派送爱心月饼
2017年09月11日 18:35 中国青年报

  近日,由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阶联”)发起的“万盒月饼献爱心”大型中秋公益活动在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启动。到会嘉宾为福利中心的老人派送了今年首批爱心月饼,并准备了精彩节目与老人现场互动。

  启动仪式后,深圳新阶联将以专委会为主体组成6支派送小分队,在一周时间内,将爱心月饼派送到深圳各区的福利机构,把真诚和祝福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深圳市新阶联由深圳市民营科技企业的创业人员和技术人员、受聘于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个体户、私营企业主、中介组织的从业人员及自由职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织和参加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服务性以及非营利性特点的地方社团法人组织。

  自2012年成立以来,新阶联连续五年推出的“感恩·回报”慈善系列活动。新阶联主席马少福表示,五年来,越来越多的会员加入到慈善公益的队伍中来,成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大爱的坚强力量。据了解,今年,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深圳分会也加入到新阶联行列中来,他们积极捐款捐物,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更多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