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校园欺凌说不”公益活动走进信息服务产业园区

“向校园欺凌说不”公益活动走进信息服务产业园区
2017年09月07日 17:02 新浪公益

  作为新浪微公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共同倡导的公益话题“向校园欺凌说不”的线下延续,2017年9月7日在拥有两百余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和信息服务企业的北京市中关村雍和燕都信息产业园区内进行了儿童安全与防范校园欺凌的宣讲活动。

  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宁蓬、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何国科律师、中国动漫最高奖金猴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编剧张铭欣、资深儿童心理咨询师唐辉,以及热心儿童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出席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儿童安全保护、倡导反对校园欺凌。出席活动的专家面对面与公众交流并解答关于儿童安全保护和防范“校园欺凌”的问题。

  此前由新浪微公益与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发起,央视新闻主导的“向校园欺凌说不”主题公益倡导活动,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达到近两亿的话题浏览量。公安部、共青团中央等政府部门发声,央视新闻、环球时报等媒体关注转发,邓紫棋、黄健翔、王大伟等明星名人支持倡导,获得较大的社会反响。“向校园欺凌说不”主题公益倡导活动因此获得中国公益指数新媒体传播奖“2017年上半年最热话题奖”。

  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安童生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宁蓬表示,“向校园欺凌说不”系列线下活动将配合进校园进社区安全教育培训,持续进行下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