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贸大酒店捐赠10万元助力U来公益在线支教

国贸大酒店捐赠10万元助力U来公益在线支教
2017年08月28日 16:55 新浪公益

  8月26日下午,第五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如期举办,在来自世界各地900多位优秀运动员的注目下,U来公益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副总经理钟荣明先生处,接过了善款捐赠1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中国边远乡村学校在线支教项目。

  德清县优来公益服务中心是用在线支教解决中国城市与边远乡村教育资源均衡问题的非营利公益组织,五年来已为全国166所学校开通在线直播课,受益学生5000多名,受益老师217人。在线支教项目,是组织那些想加入公益支教队伍,但又无法长期离开城市的专业的有教学经验的小学教师,在家里或办公室,一根网线一台电脑,用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就能直接给缺乏教育资源的乡村小学上课支教。按国家教学大纲和学校的课表最短上课一个学年,相当于优质的教育资源直接有效的补充到了边远乡村,解决了乡村教师不足的问题,内容精彩互动有趣的课堂,让乡村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与城市学生一样得到了良好的教育。

  今年是北京国贸大酒店与国际竞速联盟(ISF)第五次合作举办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每一年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都会将大赛的善款,捐赠给专业的非营利组织,希望善款被有效运用于解决社会需要的公益项目上,让需要帮助的人受益。选择优来公益服务中心是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平等的学习机会,接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善与爱将点亮乡村学生的未来,U来公益将认真负责的用好每一分善款,尽职做好在线支教项目,愿乡村学生的成长带给每一位有爱的捐赠人快乐。

支教马拉松乡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