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贵州媒体将为省内贫困地区农产品免费打广告

贵州媒体将为省内贫困地区农产品免费打广告
2017年08月23日 15:19 中国青年报

  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从8月起免费宣传深度贫困地区的一种扶贫产业和产品,推动贵州省攻克深度贫困地区的信息传播壁垒。此项免费广告行动计划延续至2020年,预计投入约8.8亿元的媒体资源。

  按照统一安排,贵州新闻媒体近期还将继续遴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民族特色文化产品、旅游产品、扶贫产业园区和扶贫产业招商项目,免费宣传能够推动更多贫困户参与,促进更多农户增收,推进更多村级集体经济增长的产品,并将支持范围逐步扩大到20个极贫乡镇和2760个深度贫困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