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生可以很酷!“女生加油计划”公益活动

女生可以很酷!“女生加油计划”公益活动
2017年08月14日 12:06 新浪公益

在中国,14-20岁青春期这个阶段的女生人群规模约6000万人,这是她们开始认识自我、认识外界,处于形成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关键阶段,由于中国社会对女性角色定位的传统观念仍影响深远,很多女生对自我保护意识薄弱,更无法谈及这些“花朵”活的更加自我,成为有思想有野心够独立的女生。让她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活出自我需要更多勇气和力量。

 8月11日,由青年艺术100和Owhat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Olove粉丝公益联盟以及FIONA CHEN(斐娜晨)品牌大力支持的“女生加油”艺术对谈——《女生可以很酷》在今日美术馆2号馆顺利举办。这是最强粉丝应援平台Owhat三周年系列企划——女生加油计划第一个与艺术联名的活动。

“女生加油计划”是由Owhat联合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联合发起,新浪微博、一下科技、青年艺术100、ofo共享单车等平台共同加持的青年公益活动。也是Owhat三周年的一个系列企划活动,同时联名艺术、运动、偶像、城市,旨在 用偶像明星、艺术家的号召力影响14—20岁的女生追求自我价值,提高自我意识的公益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