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津:191个公益性岗位等你来挑战

江津:191个公益性岗位等你来挑战
2017年08月11日 12:24 华龙网

  重庆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参加实践锻炼,该区集中开发了191个公益性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派遣招聘高校毕业生。

  据悉,此次招聘岗位不仅包含就业服务协管、劳动保障协管、民政协管等,还包括助残服务、司法宣传调解、扶贫开发、文化科技体育服务等岗位。本次公益性岗位招聘采取由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劳动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该公司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用工单位主要是镇政府、村(社)和一些部门。

  此次招聘报名将于2017年8月22—23日在江津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人才招聘市场(江津区几江街道小西门世纪大厦3楼)举行,招聘对象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江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江津区就业网、江津网、江津在线详细查看派遣招聘简章,了解报名具体事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