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升号”携手缘梦基金,助力团圆梦!

“陈升号”携手缘梦基金,助力团圆梦!
2017年08月09日 14:10 新浪公益

  8月8日晚,国家力量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最新一期在央视一套播出。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河先生爱心捐赠十万元缘梦基金,帮助寻亲人实现团圆梦想。

  本期《等着我》的寻人故事深深打动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汪培银曾生活在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可是年少时她和妈妈不慎被拐, 30多年来,她一个人悉心照顾着患病的妈妈,最终在节目现场,一家人又找回了曾经的幸福。陈红从4岁那年弟弟被拐开始就再也没得到过一次心灵上的宽慰,母亲的埋怨、亲邻的指点、内心的不安……一切责备都强加在这个女孩身上,这个沉重的担子一背就是29年,最终这个年仅33岁的女孩找到弟弟,内心得到真正的拯救。

  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河先生在现场也深深为《等着我》传递的社会真善美所感动,当场捐赠缘梦基金十万元,这笔慈善基金将助力更多的人实现团圆梦想。

  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近年来,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一方面打造普洱茶品牌“陈升号”等旗帜产品,另一方面将“心系家乡,心系社会”的感恩文化渗透到企业文化中,主导以“投身公益、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理念,积极参与和投身各种慈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一向坚持的社会公益事业正是这种传统美德和核心价值观在当代社会的继承和弘扬。

  缘梦基金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央视《等着我》栏目重点发展的公益品牌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爱心公益交互平台,凝聚社会爱心力量,集结公益慈善资源。成立两年来,缘梦基金已资助全国19个省14个民族200个求助者,其中扶贫疾病救助120人,爱心助学80人,共拨款5936234.00元,成功帮助2000多个家庭实现团圆梦。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把爱心传递到更多需要关爱的生命里,帮助更多的人圆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