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同读一本书,同绘一个梦

同读一本书,同绘一个梦
2017年08月07日 14:29 新浪公益

  同读一本书,同绘一个梦,心意行动,百米涂鸦,释放孩子绘画天性。

  2017 年 8 月 5 日,心意行动组委会携手新浪扬帆计划、巧手丫以及海韵舞蹈等教育机构,倾力打造百米画卷大型少儿涂鸦大赛,让孩子的想象力,天马行空,用画笔绘出自己本色。

  【心意三周年】萌娃同绘百米画卷,在广东佛山南海万达广场中庭举行。活动前 2小时,络绎不绝的签到人流撑起了整个万达广场2号中庭的繁荣景象,第一次看到如此大型涂鸦绘场,可爱的小朋友纷纷表示:“我们惊呆了!”得知有丰厚的奖品后,跃跃欲试的孩子抢着在签到薄上留下自己的个性签名。

  心意行动每一次的涂鸦大赛,都让孩子们极尽涂鸦之趣外,组委会都会设置专门捐书区,用全民参与的公益力量,让都市家庭为山里孩子捐赠课外读物,“让山里的孩子爱读书,让城里的孩子更有爱。”

  【心意行动·爱读书】是一项公益行动,是由维意定制和李冰冰发起,向山里的学校捐赠课外书籍和讲台式书柜。迄今为止,[心意行动·爱读书]已向偏远乡村学校累计募集图书:112987本,累计捐赠图书:103403本,累计捐赠书吧:763台,累计捐助学校:176所,共受益学生18710人,共走进社区/学校:105所;累计志愿者:790人;累计捐赠者:20925人。

  同读一本书,同绘一个梦,傍晚梦想涂鸦大赛圆满结束,参赛的孩子们的天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思想得到了应有的尊重,同时在付出之后,收获了给予。

涂鸦孩子读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