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北举行“爱在优抚”活动

江北举行“爱在优抚”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4:46 新浪综合

  “有企业认领了我们免费体检的心愿,真心感谢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的健康。”近日,在江北区“爱在优抚”活动暨社会化力量参与优抚服务项目推进会上,老兵们的一句句朴实话感动着现场的爱心人士。

  当天的活动是江北区民政局“情系老兵”优抚服务项目“梦圆老兵”活动之一。辖区11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当场认领了首批老兵的微心愿。

  “情系老兵”优抚服务项目是江北区民政局着力打造的优抚工作社会化品牌。服务项目围绕“情暖老兵”“梦圆老兵”“寻忆老兵”三个内容,以“公益+社工”“公益+微心愿”“公益+故事”三种形式,多方面关注全区2000余名优抚对象需求,使优抚对象群体在获得政府定期补助的同时,能够得到公益力量对他们精神上的关爱支持。

江北区老兵梦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