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亿滋2020健康福祉目标进展显著

亿滋2020健康福祉目标进展显著
2017年08月01日 18:03 新浪公益

  2017年7月31日——亿滋国际发布了《2016增长进展影响力报告》(2016 Impact for Growth Progress Report)。报告详述了作为世界领先的零食企业,亿滋国际提前实现多项健康福祉目标,并进一步重申了公司成为健康零食领域全球领导者的目标。报告还阐述了公司在实现2020可持续农业和环境足迹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以更好地对抗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亿滋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琳·罗森菲尔德女士(Irene Rosenfeld)表示:“我们的未来根植于帮助人们以一种平衡的方式摄入零食,并享受那些安全的、可持续采购、生产和交付的产品。在推动业务增长的同时,我们致力于为人们和地球带来积极的影响。目前,亿滋国际在诸多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更超额完成多项健康零食领域的目标,这一切都让我倍感骄傲和欣慰。当然,我们还将在未来继续秉持严格的真实性、完整性和透明度准则行事。”

  亿滋国际主要聚焦于下述四个关键领域,为人类和地球带来积极影响:实现可持续性、打造健康零食、社区合作、确保安全。以下为公司在2016年取得的关键进展:

  实现可持续性

  1、 在生产过程中,二氧化碳绝对排放量降低了7%。

  2、 在水资源极为稀缺的地域,实现节约用水18%。

  3、 减少了63万吨的包装材料用量,完成三分之二的既定目标。

  4、 可持续性可可采购项目Cocoa Life延伸率扩大20%,覆盖超过861个社区中的92000名可可豆种植者。

  5、 维持所有采购棕榈油品均通过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认证的目标;公司采购的棕榈油品中有96%都完全可追溯。

  6、 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欧盟国家所售产品中使用的鸡蛋有15%为散养鸡蛋,正在稳步实现2020年在美国/加拿大100%以散养鸡蛋为原料,2025年欧盟实现此目标。

  健康零食

  1、 小份量独立包装产品种类增加39%,超额实现了25%的既定目标。

  2、 提前完成了到2020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的产品增长至总营业额的25%的目标。

  3、 实现在全球范围内在包装正面注明产品热量信息的目标。

  4、 提升全球产品组合的营养状况,提前实现将产品组合中全谷物含量提高25%的目标,饱和脂肪和钠盐含量分别降低了6%和5%。

  社区合作

  1、公司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超过4200万美元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社区合作项目。这些项目在多个关键指标维度为公众健康带来了积极影响:参与者的健康知识水平提升了12%;参与者的体育活动量增加了6%;每天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参与者人数增加了11%。

  2、在中国,亿滋中国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名为“亿滋希望厨房”的公益项目,此项目亦是亿滋中国回馈社区的标志性公益项目。至2016年底,全国已建成307所“亿滋希望厨房”和50个“美味菜园”,有效改善了15万农村学生的膳食质量、食物供应结构以及学校厨房的卫生条件和供餐能力,显著提升了学生就餐满意度。

  3、32014年,亿滋国际基金会、亿滋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了为期三年的“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项目评估完整报告将于下半年出炉。营养健康活力计划通过在亿滋希望厨房所在学校开展“营养教育”、“美味菜园”和“积极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国家在农村地区开展营养教育提供可借鉴的模式。项目给受益学生带来的积极影响和改变:营养不良学生的比例下降了10%,同时,体质指数达到正常标准的学生比例增加了6%。

  确保安全

  1、可记录工伤事故率下降30%,全体员工事故率下降21%;正在稳步推进为员工持续提供世界一流安全保障的目标。

  2、84%的外部制造工厂和96%的供应商都已通过全球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展望2020

  报告还进一步阐述了亿滋国际的健康产品组合计划,通过完善产品组合给需求日益增长的健康领域带来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集中精力推进三大增长领域:推动10个现有健康品牌以两倍于基础产品组合的速度实现增长;提升核心产品的营养成分含量;热量在200卡路里以下的小份量独立包装产品占到公司总营业额的1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