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工商联领导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童康脑瘫孤儿

全国工商联领导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童康脑瘫孤儿
2017年07月24日 10:43 新浪公益

  7月6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政研室林泽炎主任、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徐建军、民生银行研究院黄副院长、全联民办教育岀资者商会秘书长程飞跃、中电华瑞林主任等领导冒雨来到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慰问了脑瘫孤儿,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图片
图片

  爱心妈妈赵丽萍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带领自己家人救助孩子们的感人故事。脑瘫孤儿小茹给大家演唱了歌曲“母亲”,让所有人感动不已,深深的知道孩子们真正需要的是家和母爱。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给爱心妈妈赵丽萍赠送了爱心书法作品,全国工商联政研室林泽炎主任发表了支部生活学习感言“重塑尊严、燃烧爱心、唤醒责任”。因爱结缘!

图片
图片

  目前在北京市童康儿童康复中心共生活25名脑瘫孤儿,他们由于患有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赵丽萍女士带领家人帮助这些孩子,给孩子们创建了一个温暖的家。

脑瘫孤儿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