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意外伤害

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意外伤害
2017年07月10日 18:16 新浪公益
image

  2017年7月9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等单位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消除安全隐患热线开通暨2017年暑假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意外伤害活动。

image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都有将近90万未成年人死于意外事故。意外伤害每天都在上演,暑期又是意外伤害高发期。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预防和远离意外伤害的发生 ,2017年暑假来临之际,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携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及其他爱心单位共同向以城市打工子弟、农村留守儿童为主的未成年人捐赠5万册《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漫画亲子图书,号召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

image

  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们远离意外伤害,特别是尽快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还联合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等开通由佰仟金融捐赠的消除安全隐患公益热线,呼吁人们在发现无井盖的枯井、水井、管道设备井和其他安全隐患时拨打该热线,公益热线工作人员将协调有关各方共同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提供平安的生活空间。

  另外,本活动还将捐赠2万余册《姜昆老师告诉你—必须掌握的礼貌、礼节、礼仪》漫画亲子图书。

  参会主要领导有:胡振民、石大华、姜昆,另有李万通、向云驹、刘实先生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