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庆祝团结湖辐射居家养老“乐助行”圆满成功

庆祝团结湖辐射居家养老“乐助行”圆满成功
2017年07月10日 17:04 新浪公益

  2017年7月4日上午迎党建之际,团结湖社区暮年颐乐园联合多方爱心组织,举办了一次帮助半自理老人的公益主题活动。带领大家迎党建、乐助行、乐助餐、乐助医,看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医护人员帮助行动不便老人安全出行,让老人感受党的温暖,促进社区和谐。

image

  原计划在户外举办的本次公益行动,因恰逢雨季,顾虑到爷爷奶奶们身体状况,临时调整到了团结湖暮年颐乐园内,百余名演职人员不畏风雨、与爱同行!悉数到场!在爷爷奶奶们的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正能量、正念、温暖的清晨。

image

  活动中宁小霞院长致辞:从事白发行业26载,任院长一职15年,08年开始顾小家为大家开始从事居家养老服务。数年间细心耕耘,为社会、敬老、爱老贡献出了全部热情与青春。为到场六位半自理老人赠送服务爱心年卡。免费一年每周一次上门为半自理老人上门送饭、保洁、助医、助行各一次,每月一次为老人上门理发、助浴、修脚。并24小时监控老人应急需求服务。为困难老人们真正奉上了一份关爱生命、关爱晚年生活、提高生命质量的大礼。

image

  此次活动参演的节目有:水碓子合唱团唱红歌《胜利的歌》《海军之歌》、中路南舞蹈队《爱的奉献》、北京梵音瑜伽东直门店瑜伽老师表演:《唯美瑜伽》、北方工业大学学生牛靖威歌曲《醉拳》等等,以上所有演出均为义演,零报酬,感恩感念。让这场暴雨磅礴的早上温暖如春。

团结湖养老圆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