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扬帆计划十省联动圆梦六一

扬帆计划十省联动圆梦六一
2017年06月06日 15:00 新浪公益

  5月27日至6月3日,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联合广大爱心网友、微公益、阿里公益宝贝计划、腾讯公益、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我国十个省份同期启动“扬帆计划第十届6.1童梦行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扬帆志愿者地方站有:甘肃站、广东站、安徽站、山东站、湖北站、青海站、贵州站、江西站和湖南站,共计194名志愿者,在甘肃临夏、甘肃临洮、贵州毕节、江苏徐州、山东淄博、山东泰安、广东汕尾、湖北恩施、湖南邵阳、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安徽宿州和江西南昌组织开展了十二场童梦活动。

  此届十省联动六一童梦行动项目,在社会爱心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募集资金159,928.93元,帮助307名留守、单亲或失孤困境儿童圆梦,并为这些孩子所在的学校捐赠助学物资开展六一活动,受益师生达1600余名。

  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已连续开展十届童梦活动,希望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梦想礼物的同时,也能借助互联网公益引导更多人参与,让人们从”非自觉”参与公益,变为“主动参与、乃至管理”公益,最终实现让更多人通过公益来实现推动社会进步的目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