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汉高中国携手家乐福助力“根与芽”为环保添绿色

汉高中国携手家乐福助力“根与芽”为环保添绿色
2017年06月05日 13:37 新浪公益

  2017年5月27日,汉高中国携手家乐福,为“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助力,在宁夏开展以“低碳乐活、植得行动”为主题的公益环保植树行动。该活动始于2007年,目标通过种植百万棵树抵御该地区沙漠化,旨在唤起大众环保意识、关注中国的荒漠化问题、号召消费者参与行动,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

  活动当天,上海根与芽执行总监钟朕玺、汉高全国销售总监万里、汉高全国重点客户销售总监徐进、家乐福商品部杂货处高级总监Augustin Artru、家乐福商品部杂货处洗化部门经理李锋莅临现场,不仅相互交流探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及环境保护问题,更与众多百万植树计划志愿者一同参与到活动中,用自己的力量和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image

  十年树木,百万植树计划项目至今已完成200万棵树的种植,覆盖1800公顷,今年,百万植树计划与林场开展更大规模的合作,除了继续推进内蒙古生态林及碳汇林的种植外,将项目拓展到在宁夏,在毛乌素沙地开展治沙生态恢复工程,为地域沙漠化进程和气候变化再筑一道绿色屏障。

  此次生态之旅,志愿者们直面环境问题,在白芨滩自然保护区亲身参与治沙工程。在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学习扎草方格,搭配种植灌木。这种治沙模式,遵循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并且也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增加收入的机会。除了亲身劳作,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沙漠博物馆、沙漠徒步等活动,以了解当地的荒漠化情况及项目进展。

image

  “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治理土地荒漠化,为地球添一抹绿色的环保概念正与长期以来致力于环保公益活动的汉高中国和家乐福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不仅在企业运营上主张可持续发展,也倡导消费者以“低碳环保”的方式来消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此次合作期间,消费者在家乐福门店购买汉高旗下的任意一件产品,就相当于为百万植树计划捐赠一元;消费满138元以上,汉高以个人名义在宁夏种植一棵树。正如根与芽创始人珍·古道尔博士所说:“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

image

  一直以来汉高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项目,自2010年起,汉高连续七年与根与芽合作,秉承“用更少资源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为改善自然环境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今年也是汉高与家乐福的第二年合作,一同捐赠“根与芽”项目,双方希望将此发展成为一个长期共赢的绿色项目。

image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分享收获中落下帷幕,对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消费者而言都意义非凡,现在种下的每一颗小树,都能带动地球环境的改善。环保问题刻不容缓,汉高与家乐福正在通过实际行动,唤起人们对荒漠化问题的重视,让更多人参与环保事业,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理念付诸于行动!

环保植树荒漠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