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庆“六一”文艺汇演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01日 10:04 新浪公益

  鸟语花香的五月即将过去,骄阳似火的六月就在眼前,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语训部(启聪幼儿园)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300余名幼儿、家长、教师欢聚一堂,欢庆六一。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梁巍副主任,语训部卢晓月主任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寄予了殷切期望,祝愿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联欢会上,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欢笑齐飞,节目异彩纷呈,孩子们载歌载舞,家长们各显其能。古诗表演《春晓》表达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奇怪的病号》孩子们表演得绘声绘色;风格各异的舞蹈和儿歌也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一群风吹雨打都不怕的“葫芦娃”、爱干净爱洗澡的小宝宝、奇幻的箱子里的梦;家长们也不甘示弱,摇身一变成为勤劳美丽的“采茶姑娘”、笨拙可爱的小鸭子和鸭妈妈……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看到了他们一点一滴的成长,而家长们也从焦虑的情绪中走了出来,一个个露出了自信、阳光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是一场听障儿童和普通儿童共同欢庆的“六一”,孩子们流畅的语言、毫不逊色的表现力展示了全面康复的丰硕成果。这里有领导的关爱,有老师和家长的汗水,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童年。

朗诵班孩子的儿歌表演——《西游记》朗诵班孩子的儿歌表演——《西游记》
五班歌舞表演《小不点长大了》五班歌舞表演《小不点长大了》
四班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四班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
imageimage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