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山里的“爱心妈妈”

大山里的“爱心妈妈”
2017年05月10日 10:09 中国青年报
im在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弄冠村开展公益活动后,唐翠玉被孩子们送别的歌声感动落泪(4月25日摄)。age在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弄冠村开展公益活动后,唐翠玉被孩子们送别的歌声感动落泪(4月25日摄)。

  今年50岁的唐翠玉是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茶油村的妇女主任,她十年如一日敬老爱孤、助学扶贫,被当地群众称为“爱心妈妈”。

  从2003年至今,唐翠玉走进大化、都安、巴马的近200个村屯,长期帮助近百名孤寡老人、伤残人士和精神疾病患者,资助35名贫困孩子上大学。

  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