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贾乃亮生日前不忘公益 变废为宝旧鞋变潮鞋

贾乃亮生日前不忘公益 变废为宝旧鞋变潮鞋
2017年04月13日 12:09 新浪公益

  4月12日是“甜馨爹”贾乃亮的生日,而在生日的前一天,#变废为宝大挑战#公益发起人贾乃亮在微博上发布了短视频,把一双穿过的旧鞋亲手改造成充满艺术气质的“潮鞋”。

  视频中,亮身穿白色休闲卫衣,呼吁大家把平时穿不到的旧衣服旧鞋进行二次改造,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小创意让在衣柜里沉睡的“废品”们重获新生。

  只见贾乃亮在不穿的旧鞋上涂涂画画,亮眼的外形、熟练的举止配上他最爱的变声软件,把“反差萌”演绎得淋漓尽致。

  很快,旧鞋就被改造好了。贾乃亮看着自己的作品好不得意,这场景让网友不禁猜想,潮爸在家里教甜馨画画时是否也是这样的情景呢?

  据了解,贾乃亮此次参与的#变废为宝大挑战#活动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微公益 @一下科技 线上活动联合主办,@新浪娱乐 参与名人协力。是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号召下应运而生的公益活动。

  联合国在2015年9月的联合国峰会上正式宣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它们是对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继承与发扬。其中第12条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明星名人、企业组织、个人参与到变废为宝的活动中来,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把身边不起眼的“废品”,变成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新玩意,这既是充满乐趣的游戏,又是对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益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