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昌海洋公园举行公益活动

海昌海洋公园举行公益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11:33 新京报

  3月28日,“有梦有爱有快乐——2017海昌海洋公园星品星愿公益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会上,海昌海洋公园发布了国内规模最大的特色水母主题展馆“未来水母馆”,同时启动了首个“海洋环保公益基金”,设立“孤独症儿童月”。此外,联手电影频道建立了海昌海洋公园首家电影主题馆——《白鲸之恋》电影主题馆。

  4月,海昌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将免费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开放。此外,还将开设“白鲸课堂”,邀请孤独症机构讲师,提供独立场地,带领孤独症儿童开展特殊的康复课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