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6年11月14日 14:31 新浪公益
“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环保基金会供图“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环保基金会供图

  “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刘华、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傅雯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石磊教授以及相关专家和50家媒体出席。在启动仪式后,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会见了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一行并就环保与汽车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是环境保护部指导,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协办,一汽-大众出资,专为资助社会组织开展环保公益项目的活动,旨在支持、引导社会组织与个人参与环境保护,并致力培育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活动。活动每年将资助10个环保公益项目,按项目、规模、价值意义、可持续发展等不同要素,对于具有显著社会影响力、倡导性的环保项目资助将达到100万,年度资助总额为500万。

  项目主要资助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等非营利组织开展的环保公益类项目。资助活动将采取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进行,为确保申报实施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影响力。启动后将组织环保、公益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考核,确定资助项目。资助活动计划按年度持续进行。

  随着“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的正式启动,一大批优秀的环保公益项目也将陆续展开。

环保联合国徐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