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感悟:福建理工学院 e创司机队

志愿者感悟:福建理工学院 e创司机队
2016年10月11日 15:17 新浪公益

  当你走入偏远的山区,你会感觉到这里与城市的生活截然不同,这里没有城市里的繁华,也没有城市里的方便,这里只有闭塞的交通和那东西少得可怜的市场,当你真正融入到当地留守儿童和老人的生活中,你会体会到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辛苦与无奈,他们的教育是落后的,他们的交通是落后的,他们的经济也是落后的,他们的成年劳动力都外出务工,导致这里的孩子与父母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他们从小缺乏父母的关爱,面对的这特殊的群体,我们应当带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虽然我们大学生的能力有限,但我们大学生有着丰富的暑期时间,在我们的假期为他们带去关爱,带去丰富的第二课堂,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我相信,每个大学生都行动起来,就能够给这个特殊的群体带去改变,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为了这群可爱的留守儿童,行动起来吧!相信你的行动能够为他们带去改变,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改变都是值得的,有意义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