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感悟:沈阳师范大学 e+1

志愿者感悟:沈阳师范大学 e+1
2016年10月11日 15:11 新浪公益

  八月一日,我来到灵动村,从遥远的哈尔滨飞奔到这里,一路跋山涉水,心意激荡。再多华丽的词藻都表达不了相遇的美妙。何其幸运,遇见了那么多美好的人儿。有待我们如亲人般的质朴和善的村民们,有悉心照料默默引导我们的优秀的华硕工作人员,还有与我共同经历,携手共进的小伙伴们。五湖四海,齐聚一家,宣传科普,魅力支教。几多欢笑,几许温情,幸福与爱,悄然萌芽。村民们叫我们吃饭的叮咛仿佛还在耳畔,大家做心得分享时的场景貌似就在眼前,犹记得平塘一日游的欢喜,忘不了一起吃早茶的兴奋,还时常想起去山上看望那户人家时心里的难过与怜惜,我们一起做游戏开趣味运动会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这彩色的岁月在生命中凝成水晶,回味悠长。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六号大家就已各自返程。实践虽结束但公益却并未止步。这群可爱的伙伴们事后还于微信群里讨论众筹与募捐,温暖的话语更加和煦了这个亮丽夏天。真心带来感动,爱心传递汇成海洋,共同经历的每一天如今都变成了经典。感谢华硕e创,让我成长,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

志愿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