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白衬衫助力爱心公益 圆贫困学生上学梦

白衬衫助力爱心公益 圆贫困学生上学梦
2016年09月29日 16:54 新浪公益

  为弘扬妈祖仁爱精神,圆贫困学生上学梦,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联合爱心会员企业法国帆冠服饰集团旗下的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买一件白衬衫,奉献一份爱心”助学公益活动。9月26日下午,“妈祖情怀•演绎时尚”——白衬衫助力公益及新品展示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北京品牌协会执行秘书长甄堂,亚洲走进好莱坞第一人、中国著名化妆师甄继先,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朱瑞荣,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文钦,北京莆田企业商会秘书长彭凡,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副会长、法国帆冠服饰集团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栋以及人民网、光明网、公益时报、中华工商时报、凤凰网、腾讯网、搜狐网等主流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白衬衫新品上线启动仪式上,甄堂、甄继先、朱瑞荣、陈文钦、彭凡、林国栋上台共同启动水晶球,由此宣告“买一件白衬衫,奉献一份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发布会现场,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项助学公益活动中,通过购买白衬衫,在您实现不同场合需要的同时,展现出您充满爱心的满满正能量!

  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作出郑重承诺:原价1980元的白衬衫在公益活动期间只以爱心价399元销售,而且每销售一件白衬衫捐赠给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15元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拿起课本走进学堂,重燃改变命运的希望!

  倡议随即得到了积极响应,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玉明率先认购100件白衬衫,现场不少爱心人士表达了购买意向。

  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朱瑞荣代表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向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栋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文钦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本着传承妈祖仁爱精神,弘扬公益慈善理念的宗旨,在妈祖文化遗产保护、医疗卫生、扶贫救助和支教助学等项目上开展了大量工作。即使是在今年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在京莆籍企业家依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基金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善款4000多万元。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利用其服装设计和销售优势向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捐款的善举,对基金会的持续发展壮大给予了很大支持。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今后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基金会的各项章程开展慈善活动,每一分爱心都要用最真挚的情感奉献出来,每一个捐助项目都会经过悉心考察和认真评估,每一分钱都会尽力用到最急需的地方。

  发布会结束后,白衬衫助力公益活动发起人、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发起白衬衫助学公益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在消费购买生活工作必需品白衬衫的同时也是在做慈善。我们的初衷就是为大众创造一个奉献爱心走进慈善的平台,让爱成为人人都可参与的一种生活方式。”

慈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