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 百组家庭公益践行

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 百组家庭公益践行
2016年09月27日 09:35 新浪公益

  为响应“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慧智教育文化基金”的“公益阅读计划”,动画FM于9月24日在石景山游乐园发起号召活动:“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百组家庭公益践行”主题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动画FM邀请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慧智教育文化基金”副主任朱棚犁先生、北京银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柯维先生、上海吾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功先生、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市场部经理范晓静女士、荣景苑集团董事长兼淘书网总裁徐井才先生还有韦川听力语言康复工作室的老师和听障儿童们以及青年大学生代表到场。此外,最年轻的百花奖影后张洢萌和优秀青年演员罗翔作为公益计划的首批明星代言人亲临现场与听障儿童和家庭进行零距离互动,希望通过自身的公众力量让大家感受到爱心奉献的快乐和公益的力量。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个家庭的积极参与,爸爸妈妈们带着宝宝一同参与公益活动,与听障儿童近距离接触,并在孩子心中播下一颗“奉献友爱”的种子,给这个平凡的星期六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活动现场动画FM以#公益阅读计划#的名义捐赠给:边远山区学生100000份图书、大学生300000份图书、石景山游乐园20000份、韦川工作室听障儿童每人两份图书,累计共达42万余份图书并希望社会各界有力量的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阅读计划当中。

  公益践行,爱心不止。希望“公益阅读计划”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公益图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