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组家庭公益践行 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即将启动

百组家庭公益践行 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即将启动
2016年09月21日 16:47 新浪公益

  世上最伟大的爱便是来自于父母的爱,无私而深沉。他们努力的工作,想要为孩子创造更好地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同时传授给孩子做人的道理与经验。

  为实现给青少年提供互助及更优质的成长历程,为更多家庭投入到全民公益中共同努力,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沟通的同时,让更多家庭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及关爱身边有待帮助的同龄人,@动画FM 响应“@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益阅读计划” ”的“公益阅读计划”,将于924日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发起主题为“关爱下一代图书计划,百组家庭公益践行”的大型公益活动,即#公益阅读计划#启动仪式。本活动邀请了“公益阅读计划”明星代言人:@张洢萌 (张妍)、@罗翔 。

  在活动当天@动画FM  将开启“公益阅读一帮一”活动,倡导以家庭为单位领取整套图书,每个家庭可免费领取两套图书,一套自己进行阅读,另一套将实名制捐赠给边远地区的孩子们。

  届时还会有韦川康复工作室的14位听障儿童及老师到场参加,家长和孩子可以与听障儿童近距离接触从小培养公益互助的理念,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924日,家长不仅可以和孩子一同参加各种亲子活动,搭建沟通的桥梁,还可以带领孩子参加公益活动,将“友爱、奉献”的种子深埋于孩子心中。

公益图书下一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