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莱坞人气男演员李•佩斯为公益发声

好莱坞人气男演员李•佩斯为公益发声
2016年03月16日 11:18 新浪公益
《大自然在说话》-第二季《山》英文版海报《大自然在说话》-第二季《山》英文版海报

  继英文版《珊瑚礁》在中国发布获得广泛关注后,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发布了“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山》的英语配音版,好莱坞著名男演员李•佩斯(Lee Pace)为“山”配音,呼吁人类行动起来保护这一自然界的古老圣殿。据悉,保护国际基金会将在2016年在中国发布 “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之《珊瑚礁》、《山》、《家园》、《冰》和《天空》5部影片,中文配音版将于今年4月陆续推出。

李_佩斯配音《山》花絮照片李_佩斯配音《山》花絮照片

  “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是首部以大自然元素为“第一人称”讲述自然与人类关系的环保影片,第一季自发布以来在全球33个国家获得了广泛关注。曾主演过电影《暮光之城》、《霍比特人》、《银河护卫队》的好莱坞人气男星李•佩斯(Lee Pace)获邀为《山》配音,用山的声音唤起人类的关注。

  组织并发起“大自然在说话”公益活动的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赢利环保组织,积极倡导人类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保护国际基金会于2002年在中国开展项目,在气候变化适应、淡水保护、人类健康、食品安全、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设计了一系列创新、实用和有广泛示范意义的项目。保护国际基金会邀请人类一起倾听大自然的诉说: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迫在眉睫。

公益好莱坞环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