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口腔专家关爱凉山孩子牙健康

全国口腔专家关爱凉山孩子牙健康
2015年08月20日 09:46 新浪网

  8月18日,来自北京、山东、广东等地的18位口腔专家、32名诊疗辅助和宣教,冒雨来到西昌市安哈镇中心学校为300余名山里孩子们送来了牙健康。

  为了向彝族山区的居民宣传牙齿健康对身体的重要性,普及牙齿保健知识,在随手公益基金会的组织和安排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专家们纷纷报名。“得知这个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来自北京军区空军机关医院的口腔专家蔡长安告诉记者,所有的专家、诊疗辅助和宣教都是作为志愿者来参加这个活动的,不仅吃住行全部自费,并且大家都还为这个活动进行了捐赠。

  19日,义诊团队又来到了西昌市月华小学为数百个孩子送去了牙健康。 本报记者 王云 摄影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