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莫文蔚首次以个人名义做慈善 呼吁关爱动物

莫文蔚首次以个人名义做慈善 呼吁关爱动物
2015年08月12日 11:18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莫文蔚现身上海出席某慈善T恤发布会。现场莫文蔚更亲自扮演“拍卖师”拍卖了明年一月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VVIP门票。现场,莫文蔚声称这是第一次以个人名义为慈善做贡献,当被问及生育计划,她说满意现状不想做改变,而且自己已经认养了一个“熊儿子”小黑熊。

  首次以个人名义做慈善 称熊宝宝为熊孩子

  此前一直致力于保护月熊计划的莫文蔚,此次现身上海为自己设计的慈善服饰做宣传。她表示,这一次的灵感也来源于月熊。本身对时尚也感兴趣,而这次有了这样一个契机让自己能在慈善方面搭配上时尚,同时也是第一次用个人名义为慈善做贡献。她笑称:T恤款式非常好看又时尚,穿着又在传播爱心,很有意义。

  当提及2005年她收养的一只熊宝宝,她调皮的称呼它为熊孩子。现场VCR播出莫文蔚亲手喂熊宝宝蜂蜜的镜头,她表示:自己只要在四川有活动,就会去看看它,这是一群非常可爱美丽的动物,希望不会再有人残忍的伤害它们,这一次是通过了服装,接下来也希望用不同的方法和平台来传递这种呼吁。

  化身“拍卖师”拍卖演唱会门票

  随着现场活动的火热进行,莫文蔚为公益计划亲自拍卖起了自己即将在上海开展的演唱会的VVIP门票,开价竞争一波盖过一波,最终以超高价钱结束了义卖。她现场激动的承诺,竞拍所得的所有钱都将以得主的个人名义捐款亚洲动物基金会,也感谢得主的爱心举动。(奋斗乌托邦/文 李莉/摄影)

莫文蔚慈善动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