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立女性创业公益联盟的几点意见

成立女性创业公益联盟的几点意见
2015年08月11日 10:13 新浪公益

  7月23日,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5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开幕式上,来自各省区市妇联、女性公益慈善组织协作联盟成员、有关企业负责人、部分公益组织代表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女性创业公益联盟”的成立。

  关于“女性创业公益联盟”的未来发展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提出几点建议:

  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行业自律,始终围绕联盟宗旨开展活动;

  要加强联盟成员单位间的互助合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联盟的牵头单位,要以联合与协作为纽带,认真履行协调服务和指导职能,提供有效服务;

  要通过开展项目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多渠道、多领域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要加强队伍的自身建设,着重培育专业化、职业化的工作队伍,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公开公正透明地开展各项活动,使联盟可持续健康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