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董兵:工艺中华 四海同心

董兵:工艺中华 四海同心
2015年08月11日 09:24 新浪公益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妇联发展部、民盟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中共常州市委和中国公益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女性公益慈善·新常态下女性扶贫创业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在论坛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发表名为《工艺中华 四海同心》的主旨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工艺中华 四海同心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 董兵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很荣幸在这里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慈善公益同仁共同探讨新的时代环境下中国女性公益慈善发展态势。首先要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更多企业和个人在这里畅所欲言,能够为女性慈善公益事业倾心尽力,献计献策。在此也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多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公司常常听到总裁说起他第一次到西部干旱地区的情景,亲眼看到哪片滚滚黄沙的土地上因为极度缺水,母亲都要去三公里外搬水,在每一个完美同事都心生感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是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母亲健康快车等项目,在社会上有很高的知名度,也帮助了数以千万计的贫困妇女和儿童,我们非常关注女性事业的发展,也关注了母亲水窖工程和单亲母亲的帮扶项目。我们董事长曾经说过,慈善的作用不应该是短暂的,而应该是长久的,完美公司也一直在思考新时代、新常态下完美公司可以做什么,还可以做什么,还应该怎么做。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是新时代大背景下的主题,越来越多的创客新人新故事、越来越多的奇思妙想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一个大众创业的好时机,我们相信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扶贫工作中,搭建一个平台会大大释放女性的能量,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我们期待在新常态下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贫困母亲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这将有利于塑造一个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全新生态公益。未来,完美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项目,大力支持女性慈善公益发展,也希望社会公益、各界的公益慈善组织和活动更多的向妇女倾斜,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和社会各界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女性在新常态的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最后,祝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