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控烟令实施两月罚款25万余元

北京控烟令实施两月罚款25万余元
2015年08月05日 10:10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市卫监所了解到,截至7月31日,本市实施控烟令两个月以来,控烟执法工作力度未减,共罚款251800元。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全市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31804人次,发现不合格单位3130户次,责令整改3128户次,有102家被行政处罚,共计罚款251800元。

  市卫监所副所长王本进介绍,与6月份执法数据相比,7月份出动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数和检查单位数基本持平,执法力度不减。发现不合格单位数和责令整改单位数比例显著下降,说明单位守法意识加强。处罚金额显著上升,说明处罚力度进一步加强。

  他表示,从两个月执法检查的情况看,总合格率从6月份的77%上升到7月份的80%。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

北京控烟罚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