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林青霞参加真人秀为慈善 捐一亿感动网友

林青霞参加真人秀为慈善 捐一亿感动网友
2015年08月03日 10:45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微博]加盟的真人秀《偶像来了》本周六首播,对此,就有网友称林青霞复出肯定会捞金不少。近日,有网友将此前港媒的报道翻出,称林青霞此次复出的主要是因为老公邢李㷧的言爱基金和湖南卫视某基金的慈善项目合作,是为慈善而来。

  林青霞自己在节目中回答为什么参加《偶像来了》时说,是为了交到更多朋友。而据此前的知名专栏作家查小欣透露,林青霞参加芒果台真人秀,是为了助夫及为慈善。她丈夫邢李㷧所办的“言爱基金”与芒果台基金合作在湖南办思源学校,邢太林青霞当然义不容辞。近十年来,“言爱基金”在内地贫困地区捐建了多所“思源学校”,此次参与芒果台真人秀亦是源于“言爱基金”与“芒果V基金”的合作,所以她并不是“天价加盟”。

  据悉,香港言爱基金湖南捐资建校由湖南公共频道、芒果v基金在2011年共同引进。根据协议,该基金捐款1亿在湖南10个国家级贫困县,以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建立10所思源实验学校。10个县预计有2万名留守儿童受益。

  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为不老女神林青霞点赞,其中就有网友称:“节目中每一个画面都感动不已,她留给荧幕永远永远不褪色的影像,敬意无尽!”(我是弥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