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学校儿童欢聚北京公益夏令营

希望学校儿童欢聚北京公益夏令营
2015年07月21日 15:20 新浪公益

  7月12~17日,“星相伴 爱相随”2015首届利星行汽车希望学校公益夏令营在北京温馨举行,来自18所利星行汽车援建的异地希望学校逾百名儿童欢聚北京。

  据利星行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届夏令营成员包括希望学校2~5年级成绩优秀的学生、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9名利星行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总计规模118人,其中最小的成员8岁。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振三先生、平治销售经理辛里先生为夏令营7月生日的小寿星切蛋糕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振三先生、平治销售经理辛里先生为夏令营7月生日的小寿星切蛋糕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表示:“利星行汽车进入中国的20余年中一直矢志助力青少年的教育公益事业。在众多公益合作伙伴,特别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指导下,我们到去年援建的希望学校达到18所。18的数字意味着成人礼,我们在这样的时点举办这样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是对我们之前公益的总结,也是向社会昭示我们公益的新起点。”

  夏令营营地安排在位于顺义的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在日程设置上包括阅兵式授旗仪式、美国留学生校园交流、国学大师授课、利星行北京经销商天竺之星参观,以及首都标志性景点包括天安门、长城、北京大学等地的游览。“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见天安门,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夏天,我能有这么奇妙的旅行。”来自青海大通利星行希望小学的一名回族小学生激动地说。这所地处青海大通极乐乡的利星行希望小学竣工于2013年,大部分都是回族留守儿童。此次师生一共7人由利星行汽车经销商青海之星带队参加夏令营,细心的工作人员还特别为他们安排了清真膳食。

  本届夏令营在7月16日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万荷堂举行了盛大的结营仪式暨慈善晚宴,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的嘉宾和众多媒体一起,观摩了夏令营孩子们的“作业”——记录夏令营之旅的小视频。除了刚学到的视频制作技能外,孩子们在慈善晚宴上还展示了在夏令营期间学习到的国学、绘画、音乐等技能。此外,晚宴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各种学习用具、玩具公仔乃至平板电脑等丰富的奖品也让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利星行汽车CEO黄志强先生和夏令营小成员跳起欢快的 小苹果利星行汽车CEO黄志强先生和夏令营小成员跳起欢快的小苹果

  “我们感谢所有远道而来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和老师们,还有家长们,是他们的信任让利星行汽车的公益梦想得以圆满。也非常感谢支持这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和合作伙伴们,正是大家的一路陪伴,才能让利星行汽车回馈社会的干劲越来越足。”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黄志强先生在晚宴致辞中如是说。

  利星行汽车进入中国已经22年,在自身业务蓬勃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指引下,利星行汽车在捐建公益学校、扶助病患儿童、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等多个公益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脚踏实地的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利星行汽车将持续全心支持社会公益,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回馈社会的坚定信念,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卓越合作伙伴。

利星行公益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