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谢霆锋做公益 关爱智障儿童教做蛋糕

图文:谢霆锋做公益 关爱智障儿童教做蛋糕
2015年07月06日 10:42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筹款慈善活动“听锋”前天在北京开幕,谢霆锋特意飞抵北京参与该活动。截至6月30日,“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成功筹到上百万人民币。谢霆锋在现场除了感谢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外,他还在现场教授智障儿童烘焙蛋糕。

  谢霆锋还带来亲自研发的不同口味的限量版公益定制款爱心小熊锋味曲奇,作为回报分享给爱心人士。谢霆锋透露:“锋味店将在《十二道锋味2》节目播出同期开张,届时锋味曲奇和月曲奇(锋味月饼)都会上线。”他又认为做公益很简单,就是每个人都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苗菲)

谢霆锋公益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