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金铭支持女性健康 与数名裸男一起跳操

金铭支持女性健康 与数名裸男一起跳操
2015年06月26日 14:20 新浪公益

  日前,著名演员金铭为“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拍摄了一部短片。此次这个短片是金铭自己召集了9名体育大学的男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拍摄而成的,从一开始的想法到实行拍摄都是由金铭一人来策划完成的。

  短片以三个部分组成,首先金铭以导演的身份严肃诙谐的对9位男士提出非常尖锐的有关于“乳房”的问题。在提问中,每个男士对于女人的乳房以及乳腺癌的各方面了解完全不同,也使金铭得到了很多捧腹大笑的答案。随后金铭带领9位半裸的男同学在做起了快闪的活动,在户外向大家亲身展示了“乳腺健康保健操”的正确做法,引起了很多群众围观并有一个外国友人主动拉着金铭的手说“今天看到你很高兴,因为我是乳腺癌患者。”

  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的金铭继李小冉、童蕾之后,一直积极的投入到“粉红丝带”乳腺健康活动中。问及金铭出于什么想法拍这个公益视频短片时。她顿了一下,笑着说:“2年前我是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妇联心系组织的工作人员,他们希望我可以加入到他们这个关爱女性的家庭里,我毅然决然的同意了。这两年中我虽然参加了很多线下的地面活动,但是我依然觉得应该发扬自己的公众形象来为这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传播给更多的人。”

  当然,对于金铭为什么拍摄女性健康的公益短片会找9个男生来出演也是在大家心中的一个大问号,金铭是这样回答的:“女性健康以及乳房的爱护是女人一生中不可小觑的事情,当然这也是每个女人身边的男人的使命。乳腺癌虽然对女性的危害很大,但是科学数据中有非常少的男性也会造成乳腺癌疾病的困扰。所以这次我坚持要从男性的视角中拍出一个女性的公益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