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龙王铮亮等献唱禁毒公益歌《生命》

成龙王铮亮等献唱禁毒公益歌《生命》
2015年06月15日 10:36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微博]作词作曲,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及中国禁毒基金会共同制作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在全网发布后,歌曲的MV也正式发布。成龙[微博]、王铮亮[微博]、黄绮珊、以及郭峰本人等数十组演唱这首歌曲的艺人都出现在MV中,共同呼吁禁毒。

  为了动员更多群众参与禁毒活动,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公安部禁毒局特于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推出群星演唱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著名歌手王铮亮与成龙、郭峰、黄绮珊等数十组艺人受邀献唱。歌曲传递拒绝毒品、抵制诱惑的正面力量,王铮亮在演唱这首歌曲时也格外投入与专注。MV录制现场,王铮亮及众明星一起穿上由国家禁毒办提供的白色T恤,上面印有的Logo是一张伸开的手掌,手掌心印有汉字“生命”和英文“life”,寓意珍爱生命、抵制毒品,散发爱的力量,号召更多人参与禁毒工作。王铮亮在MV中,也向镜头伸开手掌,与LOGO上的意义互相呼应。

  王铮亮近期除了积极号召公益参与献唱禁毒歌曲外,还演唱了多首影视、游戏主题曲,还为《煎饼侠》电影插曲《恐高的鸟》谱曲。同时,王铮亮首次担任导师的大型少儿音乐剧成长类真人秀《音乐快递》特别节目《等你长大》也正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中,充分展示出的专业素养和性格魅力,令其获封“暖心鲜师”称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