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国2015全球责任管理教育论坛将在美召开

联合国2015全球责任管理教育论坛将在美召开
2015年05月29日 14:41 新浪公益

  联合国支持的PRME(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原则)召集全球学界、商界、政界领袖,共同参与2015全球责任管理教育论坛,探讨将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感培养融入商业教育,让学术机构进一步了解并参与到PRME倡议中来,一同为达成联合国全球盟约以及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做出贡献。

  2015全球责任管理教育论坛暨第六次PRME全体大会,将由主办方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PRME秘书处于2015年6月23日至25日在纽约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学界、商界、政府领袖及民间团体参加,旨在协同多方共同探讨并确定适于将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感培养引入商业教育的方法。PRME组织积极倡导机构变革,启发并且鼓励高等学术机构将企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的思想融入他们的课程体系,从而培养出能够成功应对商界和社会复杂挑战的商业领袖。本届论坛讨论的核心议题之一,是商业和管理学教育如何参与到即将确定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之中,并为之做出贡献。

  PRME的倡议启动于2007年,先后有超过600所教育机构签署了PRME协议。论坛将为大家展示富于启发意义的案例,例如印度新德里的IILM高等教育机构成功地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诸如消除贫困、反腐、性别平等议题引入他们的课程和活动中。

  在一年的时间里,ILLM在印度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关心如何让职场女性在工作中发挥潜力,讨论她们在工作中可能面临的种种挑战,并特别关注相关机构采取的解决这些挑战的方法。

  签署了PRME倡议的大学和学院通过采取创新策略,在世界范围内力求提升负责任的管理教育。本次全球论坛将提供一个机会,供讨论2015年到2030年的全球趋势,并从商业和管理学教育的角度回应联合国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论坛将进行互动式的讨论、分享成功实践,将有共同志向的同行和相关方联系在一起,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的解决方案,并制定出路线图,让商业及管理学教育通过PRME形成的平台,发挥领导作用。

  请通过http://www.unprme.org/global-forum,进一步了解2015 PRME全球论坛的议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